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商場走失被問爸爸姓名 4歲童說出「三個字」惹爆笑

upload_article_image
商場走失被問爸爸姓名4歲童說出「三個字」惹爆笑2021年08月27日14:38最後更新:15:22「我爸爸叫死懶鬼」不少家長都會教家中年幼的小朋友父母 ...




商場走失被問爸爸姓名 4歲童說出「三個字」惹爆笑





「我爸爸叫死懶鬼」

不少家長都會教家中年幼的小朋友父母的姓名電話以及家庭住址,希望可以幫助他們在走失時盡快尋得家人。最近,內地一名4歲女童和爸爸到商場卻不小心走散,之後被商場職員帶往服務中心尋人,但在被問道爸爸的姓名時,她卻回答「我爸爸叫死懶鬼」,令在場的人士哭笑不得。

Getty示意圖



綜合內地媒體報導,日前一名年僅4歲的女童跟隨爸爸到商場購物,卻因為人多擁擠,不小心和爸爸走散。有玩具店店員發現蹲在地上大哭的女童於是聯絡商場保安,將她送去服務中心,希望可以通過廣播尋到她的爸爸。

Getty示意圖

怎料當保安問女童「妳爸爸叫什麼名字?」,她卻邊哭變說「我的爸爸叫死懶鬼」,保安以為聽錯又問了一遍,女童又委屈表示「他就叫死懶鬼呀!我媽媽都是這樣叫他的」,天真的童言童語讓現場工作人員全都爆笑。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