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

別人家的貓「會擊掌」!伸手手回應「還附超軟萌叫聲」網喊:我不行了~

別人家的貓「會擊掌」!伸手手回應「還附超軟萌叫聲」網喊:我不行了~各位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們~你們家的貓貓狗狗也會一點才藝嗎?最常見的坐下、握手、轉圈圈, ...




別人家的貓「會擊掌」!伸手手回應「還附超軟萌叫聲」網喊:我不行了~

各位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們~你們家的貓貓狗狗也會一點才藝嗎?最常見的坐下、握手、轉圈圈,還有比較少見的撞頭(黃阿瑪)?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日本一隻超萌喵,居然會跟奴才「擊掌」!?



還以為養了一隻狗呢!推特帳號「shijimi_mike」曾經分享過一段影片,短短時間就破了240多萬觀看,到底有沒有傳說中這麼厲害...一起來瞧瞧!奴才把手放到貓咪眼前,只要做出High five的姿勢,牠居然就乖乖配合...



(再次揉揉自己的眼睛,我不是在作夢吧...)這隻有著圓滾滾大眼睛的萌喵,看到奴才的暗號後、稍微一轉頭,接著馬上把肉球搭上去回應,緊接著還發出微弱又軟萌的「喵嗚~」一聲,簡直要把人逼瘋了啊!!!



牠轉身看看奴才,一臉得意:「我是不是做得很棒,快給我罐罐!」超級Q的模樣已經讓許多網友都不行了...「媽呀有夠可愛」、「我的老天鵝一直重播」、「為什麼總是別人家的貓」、「可惡!浪費我三個小時XD」



那個叫聲...真的超會啊!小編也淪陷在這隻喵喵的魅力中,一直忍不住按重播鍵,怎麼聽都聽不膩~會擊掌的喵還是第一次見到,大家的貓咪也會超特別才藝嗎?歡迎跟小編分享唷:)

影片來源:推特/@shijimi_mik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