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Spiritus 電動車停車時自動挖礦 太陽能充電 + 儲存及交易加密幣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Daymak最近宣佈將會推出全新的三輪電動車款Spiritus,配備自動挖礦功能和加密貨幣支付的技術,讓汽車能在停泊時也能自動挖礦。D ...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 Daymak 最近宣佈將會推出全新的三輪電動車款 Spiritus,配備自動挖礦功能和加密貨幣支付的技術,讓汽車能在停泊時也能自動挖礦。

Daymak 現時正在申請 Nebula Miner 和 Nebula Wallet 等技術,前者希望能把這部新車變成一輛挖礦設備,在停車期間都能自動進行挖礦,挖掘的加密貨幣如 Bitcoin、Dogecoin、Ethereum 等,讓車主無時無刻都能賺錢;而後者的 Nebula Wallet 技術則可以幫助搜集、儲存、交易等行為。



Daymak 總裁 Aldo Baiocchi 在聲明中還透露其希望可以透過上述的功能,讓車輛能使用所挖掘到的加密貨幣,在未來要支付高速公路費用、停車費等駕駛費用的時候,可以透過這些加密貨幣來支付,他還盼望其他帳單也能在相同的平台上處理。除此之外,Spiritus 還搭載太陽能充電功能,確保每輛 Spiritus 都能做到挖礦和環保的平衡。

據悉 Daymak Spiritus 將在 2023 年正式推出,官方網站數據顯示 Spiritus 擁有 150匹馬力、400km 續航力及 1.8 秒 0 至 100 公里加速。



資料來源: daymak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