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eBay 驚現 77 萬元麥樂雞 造型與 Among Us 角色相似

近日據外媒報導,在拍賣專區eBay上發現一宗天假拍賣,一件與AmongUs其中一位造型極為相似的麥樂雞竟然以9.9萬美元拍賣!事源最近麥當勞推出了全新 ...






近日據外媒報導,在拍賣專區 eBay 上發現一宗天假拍賣,一件與 Among Us 其中一位造型極為相似的麥樂雞竟然以 9.9 萬美元拍賣!

事源最近麥當勞推出了全新的「 BTS 防彈少年團套餐」,當中以麥樂雞為主食。而有消費者發現有一件麥樂雞的形狀與 Among Us 其中一位造型極度相似,於是將其放上拍賣網站。截止目前為止,這塊麥樂雞的拍賣價格已經高達 9.9 萬美元 (約港幣 77 萬),而根據 eBay 的競拍記錄顯示,目前這件麥樂雞已經被反覆拍賣了 184 次,並在今天 (6 月 4 日 下午三時結束)。





《Among Us》 是 Innersloth 製作並發行的一款以狼人殺遊戲模式為背景的休閒益智遊戲,玩家會被分為好人與壞人兩個陣營,並要各自完成任務方能獲勝。



資料來源: eBay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