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收容所淨空!浪浪「全部被領養」志工嗨站籠內:歷史性的一刻

收容所淨空!浪浪「全部被領養」 志工嗨站籠內:歷史性的一刻2021年05月26日收容所空蕩蕩、所有的浪浪都被領養,是所有工作人員的夢想!最近美國佛羅里 ...




收容所淨空!浪浪「全部被領養」 志工嗨站籠內:歷史性的一刻

2021年05月26日

收容所空蕩蕩、所有的浪浪都被領養,是所有工作人員的夢想!最近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間收容所就完成這一壯舉,幫狗舍內的所有犬隻都找到永遠的家。為了感謝民眾的善心,工作人員和志工站成兩排,在空曠的狗籠門口拍手,一起慶祝這歷史上的一天。









收容所在臉書上說:「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和志工的不懈努力,他們願意照顧所內的動物,並大力提倡領養;感謝我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寄養家庭,他們每年為數千隻寵物所做出犧牲和努力;感謝所有選擇用領養方式尋找寵物的人,無論是在收容所還是其他動物救援組織找到他們的真愛。」



▼疫情期間很多國家下達封城禁令,要求民眾留在家中,透過網路方式辦公,這大大提高了各地收容所的領養率。佛羅里達州的這間收容所就表示,工作人員和志工慶祝的時候,所內還有2隻貓咪、2匹馬和1隻豬,仍在等待領養人,不過狗狗已經全部送養完畢了。





▼影片中的狗舍,是收容所的3個狗舍之一,通常是用來安置過量的犬隻、儲存一些雜物的。這也是該收容所有史以來第一個完全清空的狗窩。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很快引發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好感動…什麼時候台灣才能這樣」、「感動到想哭了」、「謝謝志工和工作人員的努力」、「大家努力下的成果」、「除了領養代替購買外,其實還要宣導愛一輩子,不要棄養」。疫情期間狗狗陪伴飼主,希望疫情紓緩後,飼主們也能好好照顧牠們呀!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