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日公司用海帶製作「小杯具」倒入湯水即變「海帶湯」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公司用海帶製作「小杯具」倒入湯水即變「海帶湯」2021年05月26日17:39最後更新:19:00適合鐘意海帶的人士擁有濃郁大海味道的「海帶」是許多 ...




日公司用海帶製作「小杯具」倒入湯水即變「海帶湯」





適合鐘意海帶的人士

擁有濃郁大海味道的「海帶」是許多沿海地區居民製作料理時用來添加鮮味的最愛佐料之一,在四面環海的日本尤其受到歡迎。最近日本北海道一家海鮮公司甚至用海帶製作餐具,推出了一款「海帶杯」,將湯水倒入即可以嘗到鮮美的海帶味,可令湯頭或是酒水都更添獨特風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款由海鮮公司Nakai Eisaku創作推出的「海帶杯」名為Kombu Guinomi(昆布清酒杯),由北海道日高町原產厚身海帶加入麵粉和薯仔澱粉等混合製作而成,聞起來就有種淡淡的海岸岩石味道。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