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6日 星期三

海豚媽視「領航鯨BB」如親兒撫養 研究員:錯誤投射母性

upload_article_image
海豚媽視「領航鯨BB」如親兒撫養研究員:錯誤投射母性2021年05月26日13:56領航鯨BB已經大條過海豚媽媽喇紐西蘭有遠洋研究中心早前發現,一條樽 ...




海豚媽視「領航鯨BB」如親兒撫養 研究員:錯誤投射母性





領航鯨BB已經大條過海豚媽媽喇

紐西蘭有遠洋研究中心早前發現,一條樽鼻海豚媽媽誤將領航鯨BB當成孩子般撫養,過去數星期以來都「母子不離」地暢泳。研究人員認為情況罕見且有趣,但認為隨著領航鯨日漸長大,終有一日會因飲食習慣不同而無奈離開海豚媽媽。

網上圖片



據外媒Stuff報道,紐西蘭遠洋研究中心(Far Out Ocean Research Collective)日前在其官方專頁發文,表示由今年初便在島嶼灣(Bay of Islands)的外海發現到這條樽鼻海豚媽媽正在撫養一條領航鯨BB。研究人員Jochen Zaeschmar表示,過去已知樽鼻海豚會收養和照顧其他物種的寶寶,但大多都是體形相近,「照顧比牠們大的物種是非常罕見」。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