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NETGEAR Meural智能藝術相架抵港開售 可連手機相簿自動同步

疫情持續,令很多旅遊愛好者無法出國遊覽,不過近日NETGEAR就推出全新的15.6吋MeuralWiFiPhotoFrame智能藝術相架,功能與之前推 ...






疫情持續,令很多旅遊愛好者無法出國遊覽,不過近日 NETGEAR 就推出全新的 15.6 吋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智能藝術相架,功能與之前推出的 Meural Canvas 相若,可以讓用戶無需花費高昂成本便可在家中透過 Meural 智能藝術相架細賞世界各地名畫。



近日 NETGEAR 推出全新的 15.6 吋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智能藝術相架,採用防眩光啞面屏幕及 TrueArt 顯示技術。而且可以透過手機 App 選擇照片、iOS Live Photo、GIF 檔或 15 秒內的影片,便可將照片傳送至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展示,同時也可以遙距傳輸至其他親友的 Meural WiFi Photo Frame,讓親友看到你的生活照片。





另外,Meural App 亦可連接手機相簿,以後手機相簿有何新相片,都可自動同步至 Meural WiFi Photo Frame。而相架以手勢操作,簡單向上撥便可以顯示相片的拍攝日期和地點,向左或右撥便會顯示上或下一張照片。而用戶可以選擇訂閱 Meural Art Membership,就可以展示世界各地博物館和畫廊超過 30,000 幅名畫及攝影作品,亦可付費購買個別作品或播放清單,價錢由港元 $31 起。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亦會按環境光暗度,自動調整畫面亮度,令照片及畫作時刻以最佳亮度呈現,而夜晚更會自動關閉屏幕,進入睡眠狀態。相架亦可排程播放 Playlist,自訂時間播放清單內容,並支援直立或橫放於桌上,將自動感應並顯示相應方向的相片及畫作。





而現時購買則會隨機附送 100 幅免費藝術作,更可以以 $550 港元的年費訂閱 Meural Art Membership(平均每月 $45.8),可逾 30,000 幅名畫,上載相片至 Meural 雲端的儲存空間亦由免費計劃的 4GB 增至 20GB。



NETGEAR Meural WiFi Photo Frame 智能藝術相架



建議零售價:港幣 $2,990 元

開售日期:現已發售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