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嫌托運費太貴 內地4男子機場內半個鐘食晒30公斤橘

嫌托運費太貴內地4男子機場內半個鐘食晒30公斤橘2021年01月22日12:09最後更新:12:18食壞肚就得不償失了!不少人去外地旅行或公幹是都會買 ...






嫌托運費太貴 內地4男子機場內半個鐘食晒30公斤橘





食壞肚就得不償失了!

不少人去外地旅行或公幹是都會買當地的特產來送給親朋好友。最近,內地四名男子到異地出差後,返程買了30公斤橘子準備送給親友,到機場後得知托運的話要付運費300元,他們嫌貴於是4個人在機場將30公斤橘子當場吃完。

影片截圖



日前,內地一位王生和另外三名同事一起到雲南省昆明市出差,辦完公事回程時,他們花50元買了一箱當地特色水果橘子,想帶回去分給親朋好友。結果到機場,一行人才得知超出的行李,托運費一公斤要10元,他們買的一大箱橘子足足有30公斤重,所以要多付300元。

影片截圖



大家都覺得太貴,但又不捨得丟掉,於是四個人就決定當場把這30公斤橘子吃完。王生透露:「當時我們四個在機場用了半個小時,就吃完一整箱30公斤的橘子,結果第三天…火氣大到嘴角都起了水泡,再也不想吃橘子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