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張宇人倡課室安裝閉路電視 攝錄教師監察教學情況

未知如果有一部閉路電視安裝在課室內,學生們感覺會如何呢?今日立法會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時,自由黨議員張宇人發言建議教育局應在課室安裝閉路電視以監察 ...






未知如果有一部閉路電視安裝在課室內,學生們感覺會如何呢?今日立法會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時,自由黨議員張宇人發言建議教育局應在課室安裝閉路電視以監察教學情況。



今日立法會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而期間自由黨議員張宇人在發言時表示,建議教育局應該在課室安裝閉路電視,只集中攝錄教師及其教學內容,而並非拍攝學生上課情況。他認為此舉有助監察教學情況,亦可以在教師受誣衊時「還教師清白」,避免「口同鼻拗」。



之後他續指此舉不但可以監察教學情況,更有助學生因病休假時,也可以觀看錄影片段重溫課堂。他舉例指目前有不少補習社都有錄影課堂,又以自己在上世紀 60 年代在美國留學時,亦已經可翻看課堂片段為例,指出安裝閉路電視並無不妥。



而商界議員廖長江發言時指,有教師別有用心將政治主張帶入校園,支持《施政報告》提出嚴肅跟進教師失德問題,希望政府主動監察教師言行操守,揪出害群之馬。



資料來源:RTHK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