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讓專業的來!貓貓自己「拿逗貓棒」玩耍 網噴飯:在釣主人?

讓專業的來!貓貓自己「拿逗貓棒」玩耍 網噴飯:在釣主人?2021年01月29日貓咪很懂自娛自樂!日本推主@Naomaikyon家中養了好幾隻貓咪,她經 ...




讓專業的來!貓貓自己「拿逗貓棒」玩耍 網噴飯:在釣主人?

2021年01月29日

貓咪很懂自娛自樂!日本推主@Naomaikyon家中養了好幾隻貓咪,她經常在推特上分享貓咪們的有趣日常。最近她分享了一段貓咪自己玩逗貓棒的影片,很快就在網路上走紅。只見貓咪在推主面前「拿起」逗貓棒,看起來就像在釣魚一樣。









▼這隻三花貓叫「ふー」,現在已經1歲半左右了。牠外表可愛,舉止調皮,是一隻很精明的貓咪。那天推主正在客廳裡看電視,貓咪突然跑來怒刷存在感,牠不僅跑到電視機旁的縫隙裡,還用雙手「拿起」逗貓棒,就像人類在釣魚一樣。推主看到這一幕很驚訝,連忙拍了下來。





▼推主表示,這隻聰明的貓咪從去年3月就學會自己玩逗貓棒了。有時候奴才陪玩不合牠的心意,牠就會自己玩,那畫面看起來就像在釣魚一樣。推主早就看慣了這樣的畫面,沒想到po上網後竟然引發討論,很多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推主這才驚覺自家的貓咪很特別。



▼這隻可愛的貓咪很會自己玩逗貓棒: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上短短1週,就有200多萬人觀看。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其實牠想要釣主人」、「自己逗自己了」、「主子又進化了」、「第一次看到貓咪自己操控逗貓棒」、「裡面應該有工讀生吧」。貓咪好聰明,已經學會「使用工具」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