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泰森林驚現神秘「人型蟻丘」吸引民眾到場參拜 #泰森 #泰臣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森林驚現神秘「人型蟻丘」吸引民眾到場參拜2021年01月29日15:08最後更新:15:26大自然的奇觀最近泰國一處森林出現了一個人型蟻丘,神奇的景 ...




泰森林驚現神秘「人型蟻丘」吸引民眾到場參拜





大自然的奇觀

最近泰國一處森林出現了一個人型蟻丘,神奇的景象吸引不少當地民眾以及網友的關注。因為擔心遭到破壞,有人已在四周拉起繩索保護,亦有當地村民擺放供品進行供奉。

網上圖片

日前,泰國東北部素林府曼柯卡蘭村一位70歲的村民無意間發現了這個人型蟻丘。該村民一直居住在森林中,30年來靠在森林中撿樹木及採摘野菇生活,卻從未發現這個特別的蟻丘,直到近日才意外看到。



網上圖片

該人型蟻丘原本被枯枝和落葉掩蓋,如今周圍被打掃乾淨之後才完全露出來。蟻丘大約有60cm高,有明顯的頭部和身軀,形似一個盤坐的人,周遭亦有螞蟻築巢的痕迹。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