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外賣員致電問地址竟遭踢落樓 惡客:備註寫唔好打電話

外賣員致電問地址竟遭踢落樓惡客:備註寫唔好打電話2020年10月30日16:03恐怖客人!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名馮姓的外賣速遞員,早前接到訂單,惟送外 ...






外賣員致電問地址竟遭踢落樓 惡客:備註寫唔好打電話





恐怖客人!

四川省成都市溫江區一名馮姓的外賣速遞員,早前接到訂單,惟送外賣期間發現訂單未有填寫清楚地址,於是他到埗後打電話確認,豈料慘遭惡客狂毆致腦顱損傷及右側膝蓋半月板撕裂。該名火爆食客反轟,備註上已上寫明「不要打電話,到了敲門」。

馮男的右側膝蓋半月板出現撕裂。微博影片截圖



事發於本月15日晚上8時許,馮男接獲訂單後,隨即前往溫江區柳城和平社區一間拌飯店取餐,然後駕車送至萬春路一棟住宅大廈5樓,他說,雖然訂單的備註上寫著「不要打電話、到了敲門」,但抵達後發現5樓有兩戶人家,他難以確定是哪一戶,於是致電下訂單的王姓顧客,確認一下。王男接電話後開門,緊盯著馮男,並質問「你為什麼不敲門,還要給我打電話?」雙方繼而起爭執,王男要求取消訂單,馮男於是轉身下樓,準備將食物送回店家,豈料遭人踢了一腳,重心不穩滾落4樓與5樓間梯間,王男怒火未止,追上前狂毆馮男頭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