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教女生換輪胎!澳洲高中推「汽車維修」課程獲讚

upload_article_image
教女生換輪胎!澳洲高中推「汽車維修」課程獲讚2020年10月30日11:05最後更新:11:12學習解難技能與課本知識同等重要!現在的學生書本上的知識 ...




教女生換輪胎!澳洲高中推「汽車維修」課程獲讚





學習解難技能與課本知識同等重要!

現在的學生書本上的知識都很充足,但是就缺乏生活解難的能力。日前澳洲雪梨斯特拉馬里斯學院(Stella Maris College)就與汽車維修工作坊Galmatic合作,教導女高中生如何「維修汽車」,希望她們畢業前都能學習到一些實用貼身的生活能力,令「換輪胎」等機械工作,不再只是男生專享的技能!



Galmatic是專門以以網路教學及工作坊形式教導青少年及女性汽車維修技能的公司。它的教學團隊也是全女班的。日前教學團隊來到斯特拉馬里斯學院,為其中一班女高中生講課,教授她們如何換輪胎、檢查胎壓、檢查機油量及冷卻液液位等知識,並分享遇上車禍時的應對及處理方法。講師還即場示範換輪胎,要女生們輪流動手學習。校方在社交網站貼文表示:「這樣可以鼓勵女學生們成為一個更堅強、獨立、有智慧的年輕女性!」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