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越看越有動力!《梨泰院Class》14勵志金句大盤點 朴世路:先嘗試才能做判斷!

最近韓劇《梨泰院Class》討論度非常高,演員的演技出色,劇情也很精彩,收視屢屢創下新高。除此之外,這部劇的台詞也很值得細細品味,能夠反映出真實人生的 ...




最近韓劇《梨泰院Class》討論度非常高,演員的演技出色,劇情也很精彩,收視屢屢創下新高。除此之外,這部劇的台詞也很值得細細品味,能夠反映出真實人生的寫照,誕生了很多勵志的金句,快來看看吧~







1. 我希望能替我的話語和行動賦予力量,不讓任何人招惹我和我的人,我不想被任何不當之事或任何人所擺佈。-朴世路。



▼2. 忍耐這一次,最後一次,就這樣一次又一次!雖然當下會很好過,可是那些忍耐,會讓人改變。-朴世路。





3. 生活沒有任何不同,就這樣,體會了各種各樣的感情,過著一天又一天。雖然有些幼稚,但這就是人生吧。-朴世路。



▼4. 你只是努力在過自己的生活,並沒有什麼錯,而我總是很感激。-朴世路。





5. 我所認為的強大是來自於人,那些人的信賴會讓我更加堅定。-朴世路。



▼6. 放棄或適可而止什麼的,已經預設了不行,所以還能做什麼呢?得先嘗試了才能做判斷!-朴世路。



7. 等到時間過去,一切都會變成回憶,人生在世要堅持信念,可以過得抬頭挺胸。-朴成烈。



▼8. 酒的味道是甜的,那表示今天讓你印象深刻。-朴成烈。



9. 我希望你和我不同,可以過得抬頭挺胸,以後也要繼續這樣生活下去!-朴成烈。



▼10. 弱肉強食,這是世上所有事情的本質。弱者的生存方式,就是依附在強者身上。-張大熙。





11. 信念、野心,只是那些一無所有的人想守住自尊心所使用的詞語,若你沒有獲得利益,那就只是固執和衝動而已。-張大熙。



▼12. 我要珍惜自己,沒人疼愛又可憐的我,至少我要愛自己。-吳秀娥。



13. 每個人都會照自己的方式來做判斷,因此好人與壞人的標準很模糊,但優秀人才的標準很明確,那會用數字來標示。-趙正敏。



▼14.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引導你走向符合自己價值觀的結果,那個叫做好選擇或是正確選擇。-趙以瑞。



這些勵志的台詞有沒有給你啟發?關注劇情的同時細細品味這些金句,感覺收穫頗多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