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疫情拖累生意日旅館推「文豪閉關套餐」保證零接觸仲有催稿服務?

upload_article_image
疫情拖累生意日旅館推「文豪閉關套餐」保證零接觸仲有催稿服務?2020年03月16日(03:05下午)正啊!新冠肺炎衝擊各地旅宿業,預約訂房相繼取消,生 ...




疫情拖累生意日旅館推「文豪閉關套餐」保證零接觸仲有催稿服務?



正啊!

新冠肺炎衝擊各地旅宿業,預約訂房相繼取消,生意慘淡,有日本老字號溫泉旅館卻趁勢推出「文豪閉關套餐」,以「和他人零接觸」及「貼心催稿服務」等為賣點,讓不少作家或自由職業者非常心動!

(網上圖片)

日本老牌旅館鳳明館推出的「文豪閉關套餐」包括:東京往返旅館的專屬巴士接送、一日三餐、茶及咖啡,還會提前為住客鋪好床鋪,完全「與世隔絕」,甚至還有「催稿服務」,服務人員每天早上都會打電話催稿:「老師,進度怎麼樣了?」,非常貼心。

「文豪閉關套餐」引起廣泛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需要:「竟然有點想去體驗..….這樣我寫論文能快一點」、「我想把拖稿的作者太太全部關進去!」,「適合我這種有嚴重拖延症的人!」;甚至有網友點名要把「休刊王」、漫畫家冨樫義博(《幽游白書》、《全職獵人》作者)關進去,「有誰能把富堅義博弄進去嗎?」、「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把富奸老賊關進去」,「@ 青山剛昌 @ 富堅義博」。

(網上圖片)



觀看相關影片請按以下畫面:

也有網友認真提到,其實酒店只提供住宿確實有些可惜,如果可以藉此機會思考,提供不同的客製化服務,或許能克服疫情危機,開發新的客源與商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