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知道女兒投蔡英文!韓粉媽一句話 結局超感人 _-,

知道女兒投蔡英文!韓粉媽一句話 結局超感人
知道女兒投蔡英文!韓粉媽一句話結局超感人2020總統大選剛落幕,這次的選戰打得激烈,也在社會上造成不少世代對立的衝突。不過一名女網友指出,爸媽是鋼鐵韓 ...




知道女兒投蔡英文!韓粉媽一句話 結局超感人

2020總統大選剛落幕,這次的選戰打得激烈,也在社會上造成不少世代對立的衝突。不過一名女網友指出,爸媽是鋼鐵韓粉,由於和父母立場相反,她也不曾在兩老面前表態,直到開票後,爸媽也猜到她投給蔡英文後,說出的一番話和行動讓她感動不已,大讚「這才是正確的民主自由」。



【2020大選開票看東森】線上即時開票 LIVE實況播出



▼韓國瑜落選,不少韓粉們情緒激動。(圖/東森新聞)

快訊/韓國瑜落後蔡英文200萬票 韓粉掩面痛哭



原PO在「」上PO文指出,「我爸媽是非常標準的韓粉,造勢什麼的都沒缺席過,想當然他們也一直問我說這次選舉我到底要投誰,但我都沒表態,怕表態後馬上被我家兩老丟出門外。」直到投票結束,開始開票後,原PO媽媽突然蹦出一句:「妳投蔡對吧。」嚇得她完全不敢回應,內心還上演各種小劇場。



結果原PO媽媽繼續說,「妳也有一定必須投她的理由吧,所以妳才會願意回來投票。妳行使了妳的權利,沒浪費掉,對於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妳很棒。雖然妳不是投韓,但我尊重妳,也相信妳跟其他人投蔡的選民判斷,相信不管是哪個候選人都可以好好的帶領國家。」原PO的爸爸則是從頭到尾沒說話,但她透露,爸爸送她到高鐵站的時候,默默補貼她高鐵來回票車錢,讓她內心感動不已。



從爸媽的反應和表現讓她大呼:「這不就是真正的尊重與民主嗎?」原PO也語重心長的說:「當我們不斷用濫罵、人身攻擊每一個候選人及他的支持者甚至和雙方對立的同時;我們也慢慢的遺忘了,要尊重理性去看待每位參選人及每位民眾的意見和想法,相信人民用選票所選出的總統,這才是正確的民主自由的公民態度。」



▼許多網友紛紛大讚原PO爸媽很民主。(圖/Dcard)



原PO最後也呼籲,「不管今天是投蔡、投韓或是投宋的大家,毋庸置疑的是都為台灣的未來做了你們認為的努力了,我相信有這樣的大家,之後的臺灣會更好」。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大讚,「有理性的爸媽,不過這才是真正的民主自由,無論誰當選,都希望台灣會更好」、「爸媽很明智」、「真好,我媽直接無視我跟我姐」、「你爸媽真的很棒,這才是民主吧,用親情來綁架勒索別人投誰的是?」



(封面圖/東森新聞)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