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記者全副武裝抱「劇毒」樹熊驚足全程 整蠱背後好暖心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記者全副武裝抱「劇毒」樹熊驚足全程整蠱背後好暖心2020年01月17日(11:35上午)苦中作樂啦(AP圖片)澳洲山火持續燃燒,目前已焚毀約107,0 ...




記者全副武裝抱「劇毒」樹熊驚足全程 整蠱背後好暖心



苦中作樂啦

(AP圖片)

澳洲山火持續燃燒,目前已焚毀約107,000平方公里的土地(約97個香港),並導致28人及約10億隻動物死亡。近日,當地袋鼠島野生動物園就拍攝了一段搞笑的片段,希望大家能夠踴躍捐錢,在保育動物上一份力。

(AP圖片)



英國獨立電視台(ITV)亞洲記者Debi Edward前往澳洲袋鼠島採訪樹熊專題時,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一本正經地透露,她需要和被稱為「drop bear」的特殊品種一起進行拍攝。他們還警告指,「drop bear」有毒牙,會從樹上攻擊人類的樹熊。因此,她必須先戴上防護盔甲、手套,鞋子及護目鏡,才能和牠近距離互動。

(網上圖片)



工作人員在錄影前還鄭重說明,「澳洲遊客排名第3的受傷原因,就是被這種樹熊攻擊」,讓Edward全程非常緊張。直到工作人員忍不住大笑,將樹熊從她身上抱走,她才意識到被整蠱了,笑著狂罵工作人員。

野生動物園表示,拍攝影片的主要目的是要提醒大家,已經超過4萬隻樹熊在袋鼠島因山火而喪生,希望大家多向袋鼠島的野生動物園多盡一份心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