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樓價高企打工仔屈住「蝸居」 6步行晒勝在平靚正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樓價高企打工仔屈住「蝸居」6步行晒勝在平靚正2020年01月17日(12:05下午)普遍現象啦(網上圖片)由於樓價居高不下,越來越多人買不起樓。而日本 ...




樓價高企打工仔屈住「蝸居」 6步行晒勝在平靚正



普遍現象啦

(網上圖片)

由於樓價居高不下,越來越多人買不起樓。而日本市中心最近出現不少新型「蝸居」,成為時下年輕人的選擇。

(網上圖片)



「蝸居」單位空間狹窄,大約6步就可從門口走到房間盡頭。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乾濕分離的衛浴、由一個電磁爐和水槽所組成的「廚房」,和大概可以容納三個人的客廳,還可以額外再放一台小雪櫃、一個洗手盆及一部電視機。

其中一名住戶春山健太郎透露,新建的「蝸居」位於市中心,價格便宜之外交通也十分方便,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網上圖片)



他也坦言想住在更大的房子,只是目前經濟狀況不允許。但他樂觀地表示,現在住的地方雖然活動空間小了點,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