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與梅根妯娌不和 凱特因一條花女裙激到淚灑試身室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與梅根妯娌不和凱特因一條花女裙激到淚灑試身室2020年01月17日(12:35下午)世上最難處的關係除了婆媳,還有妯娌~AP圖片英國哈里王子自與梅根結 ...




與梅根妯娌不和 凱特因一條花女裙激到淚灑試身室



世上最難處的關係除了婆媳,還有妯娌~

AP圖片

英國哈里王子自與梅根結婚後,一直有傳梅根與大嫂凱特「夾唔到」。後來哈里夫婦更搬離與兄嫂同住的肯辛頓宮,遷往溫莎堡,令不和傳聞甚囂塵上。

AP圖片



早前哈里夫婦突然自行決定「淡出」英國皇室展開新生活,再傳出這兩兄弟的兩個家庭不和睦。其實,梅根與凱特合不來,非今時今日才發生,早在梅根嫁入英國王室之前,就因為性格太過強勢、要求完美,讓凱特備感壓力。梅根與凱特妯娌不和甚囂塵上。

梅根大婚時小公主夏洛特當花女。(AP圖片)



據知當時梅根對自己婚禮的要求極高,在大婚前幾周,即將擔任婚禮花女的小公主夏洛特試穿花女裙時,當時梅根似乎不太滿意。王室消息來源透露,整個試衣過程讓人感到相當焦慮,讓剛生下路易小王子、比較情緒化的凱特壓力大到發抖,不顧體面與否,在人前淚灑試身室。

梅根大婚時小公主夏洛特當花女。(AP圖片)



王室幕僚雖未證實這項消息,不過亦無否認曾發生過這件事,更評論兩位公爵夫人性格非常不同(very -different people)。

AP圖片



梅根自從嫁給哈利王子,行為舉止不符合王室傳統,屢屢躍上新聞版面。梅根因為堅持做自己,多次惹怒幕僚,惹起英女王關注,甚至曾對哈里王子說重話,指哈里不應事事遷就梅根,她想怎樣就怎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