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看表演怕失禮女兒 油漆工慈父忍痛用強溶劑洗手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看表演怕失禮女兒油漆工慈父忍痛用強溶劑洗手2019年12月20日(03:05下午)感動!設計圖片台灣一名從事塗料油漆生產工作的父親近日在網上發文指,下 ...




看表演怕失禮女兒 油漆工慈父忍痛用強溶劑洗手



感動!

設計圖片

台灣一名從事塗料油漆生產工作的父親近日在網上發文指,下班後要到學校看女兒的表演,為免失禮女兒,因此忍痛以強溶劑洗手,吸引大批網民讚好,並直言感動。

設計圖片



該名父親近日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發文,指自己從事塗料油漆生產工作,因晚上要到學校看女兒的表演,因此在當日下班前30分鐘開始用強溶劑洗手。他又指,「雖然很痛,但是想到我女兒在學校等我晚上到看她的聖誔節表演」,因此需將手洗乾淨,並回家更換乾淨的衣服,以免讓女兒在學校沒面子。

「爆廢公社」。網上圖片



他續指,「我是怕小孩之間童言童語,會問我女兒,妳爸爸手怎麼這樣,讓小孩心裡怪怪的,我不會怕別的家長看」。他又指,由於塗料油漆以洗手粉洗不乾淨,因此只好以強溶劑洗手。

設計圖片



相關帖文隨即引起網民熱議,並紛紛留言指「您是一位好爸爸!真愛無敵!」、「爸爸辛苦了」、「不會怪怪的,因為你是她的驕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