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超懂事!送貨爸地鐵上累到熟睡 貼心兒舉牌提醒乘客:「輕一些,讓他多睡會」 _-,

父愛如山!為了讓家人過得好一些,爸爸忙碌奔波、任勞任怨。哈爾濱一位做物流工作的爸爸累到在地鐵上睡著,兒子特別準備了一張紙牌,提醒其他乘客輕一點,讓爸爸 ...




父愛如山!為了讓家人過得好一些,爸爸忙碌奔波、任勞任怨。哈爾濱一位做物流工作的爸爸累到在地鐵上睡著,兒子特別準備了一張紙牌,提醒其他乘客輕一點,讓爸爸多睡一會兒。這一幕讓人覺得很溫暖。







▼這名小朋友坐在爸爸身邊,手中舉著一張紙牌,上面寫著:「輕一些,讓他多睡會,謝謝。」他年紀還小,有一些字不會寫,只能用拼音代替,但大家都能看明白。





▼後來有記者採訪這名小男孩,他說:「我爸爸是一個超人,每天努力工作,還要照顧我的生活。我們老師說過,超人也是需要休息的,所以我想讓他多睡一會。爸爸有時候真的很辛苦,我睡著的時候爸爸一般都在忙,等到我醒的時候,爸爸卻把早飯做好了。」





忙碌一天,這位爸爸累到筋疲力盡,但看到兒子這麼貼心,他一定覺得很暖心,不管多辛苦都是值得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