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俄羅斯「龜速」送外賣 送到時已經「餓死」 _-,

upload_article_image
俄羅斯「龜速」送外賣送到時已經「餓死」2019年12月09日(11:05上午)原來在某些國家點外賣是件奢侈的事現代人點外賣,追求的是方便和快捷,外賣速 ...




俄羅斯「龜速」送外賣 送到時已經「餓死」



原來在某些國家點外賣是件奢侈的事

現代人點外賣,追求的是方便和快捷,外賣速遞講求的是「快」、「即叫即到」。不過原來外買行業在領土遼闊的俄羅斯卻是另一番景象,外賣不僅不快,更是以「小時」起跳,令人懷疑:「送到時應該已經餓死了!」

網上圖片

近日就有民眾拍攝的「當地外賣員送餐」影片在網絡上流傳,展示了在俄羅斯點外賣「真的很慢」的現象,原來俄羅斯的外送服務送達時間都是以「小時」起跳的,此話題也引起了不少外賣發達國度的網友大呼「原來我們真的很幸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影片的上傳者表示他跟隨當地的外賣員一起送餐,「外賣員的背包上寫著『你的食物 15 分鐘送到』,可是他跟著外賣員坐四站地鐵,坐五站巴士,兩個小時後餐點才終於送到」,這樣的時間和里程更令人懷疑「會不會餓死》」。

外賣包上寫著「餐點會在15分鐘内送到」實際以「小時」起跳(網上圖片)



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國家的外賣員都會超速」,比如俄羅斯外送員是人力送餐,一般是走路,使用單車已經很高級了,如果請他坐交通工具送外賣還要加錢!」

俄羅斯大部分外賣員都是走路送外賣(網上圖片)



騎單車送外賣已經很高級了(網上圖片)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驚嘆表示「菜都涼了」、「是平均都要兩個半小時才會送到嗎」、「俄羅斯那麼大,想也知道以小時計」、「送一次要花很多錢吧?」、「聽說每三次外送就會遇到一次要跟熊搏鬥」、「還用走路,只送晚餐」,更有當地人評論透露「買外賣的人還要很有錢,因為俄羅斯有近一半的公民月薪低於35000 盧布(約港幣 4300元),因此多數人沒辦法加錢請外賣員送快一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