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還以為生不出來!蔡阿嘎努力做人「甜秀二寶超音波照」 老婆苦笑「曝光孩子性別」 _-,

還以為生不出來!蔡阿嘎努力做人「甜秀二寶超音波照」 老婆苦笑「曝光孩子性別」台灣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拍攝各種搞笑影片,加上教大家「說台語」,推出以 ...




還以為生不出來!蔡阿嘎努力做人「甜秀二寶超音波照」 老婆苦笑「曝光孩子性別」

台灣知名網路紅人「蔡阿嘎」,拍攝各種搞笑影片,加上教大家「說台語」,推出以來受到很多人歡迎,更被封為「網紅始祖」之一,他跟初戀「二伯」交往多年,後來也順利走入婚姻,過著幸福的生活,還生下可愛的兒子「蔡桃貴」,孩子人氣甚至比爸爸還高,一躍成為年度話題人物。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日前他開心宣布,老婆終於又懷上第二胎,原本為了再拚一胎努力許久的蔡阿嘎,內心雀躍不已,近日終於檢查出孩子的性別,也開心跟大家分享,不過二伯知道後,卻忍不住苦笑了!

圖片來源:《Yahoo奇摩新聞》



據《ETtoday》報導,蔡阿嘎過去曾經透露,自己身體狀況,要生孩子可能有點困難,不過最後還是成功生下蔡桃貴,日前又讓二伯再度懷孕,可說是可喜可賀,也算是老天眷顧,他再度當爸的消息傳出後,也受到很多粉絲的祝福。

圖片來源:《ETtoday》



昨天(7日)他在頻道中分享,跟老婆一起接受進一步檢查,希望可以順利生下二胎,其中也包括了確認孩子性別,檢查結果出爐,原本希望可以生個女兒的兩人,確定二寶「蔡波能(菜圃蛋)」是個可愛的男生。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圖片來源:《ETtoday》



結果出爐後,讓他自嘲真的是生兒子的高手,老婆也在一旁開玩笑安慰:「上半子應該單身!」網友看玩也紛紛笑回:「原來上輩子沒情人!」、「二伯上輩子很夯喔~」、「兒子一個一個生,二伯情人好多喔~」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雖然原本期待是生個女兒作伴,不過蔡阿嘎也表示,只要順利生產,是男的是女的都很開心,倒是老婆聽到後,忍不住苦笑:「我要住男生宿舍了!」

影片來源:蔡阿嘎



哎呀恭喜啊!其實兒子、女兒都很好啊~不然...二伯再拚一個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