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低溫14℃還下大雨!外送員「取餐狂發抖」手套全濕的 正妹店家秒遞「驅寒神湯」:看他不抖很感動! _-,正妹,

低溫14℃還下大雨!外送員「取餐狂發抖」手套全濕的 正妹店家秒遞「驅寒神湯」:看他不抖很感動!面對這接連幾天的陰雨綿綿加上氣溫驟降,很多人都會選擇外送 ...




低溫14℃還下大雨!外送員「取餐狂發抖」手套全濕的 正妹店家秒遞「驅寒神湯」:看他不抖很感動!

面對這接連幾天的陰雨綿綿加上氣溫驟降,很多人都會選擇外送餐點的服務,好達成在家冬眠當廢物的小小心願!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即便如此能讓近日頻頻傳出「獎金越來越難賺」消息的外送員接單量大增,但不少外送員也都紛紛送到狂打冷顫...因此為了體恤辛苦的美食員,最近有間與外送平台配合的店家,就做了一件超暖心的事情,讓不少人都忍不住感動直呼:「好窩心!」



最近因為受到冷空氣以及「北冕颱風」外圍水氣的影響,北台灣不但濕冷下探12度,就連幾乎是四季熱如夏的台南也出現僅14度的難得低溫,讓原本就是靠著懶人商機發跡的美食外送平台再一次的出現訂單量暴增的情況,但也因為如此讓全台網友再一次見證台灣濃厚的人情味!



根據ETtoday報導,最近有位在台南經營餐飲業並有與美食外送平台合作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看到辛苦的美食員在14度的低溫取餐外送時「雙手冷到顫抖」因此便忍不住詢問「為什麼不戴手套」,而美食員則透露:「手套全濕了,戴了手更難過。」



見此狀況後,這位網友立刻拿出原先預備好的一桶薑茶,並趕緊請外送員喝一碗暖暖身子,但由於無功不受祿,面對網友的熱情外送員先是不好意思趕緊婉拒,直到網友透露是特地準備給外送員喝的,他才欣然接受店家的好意。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下同

事後這位好心的網友也表示:「等他喝完後,當我遞餐給他時,看他手不抖了。當下心裡真的感動了。」並將這個難得的小插曲Po上網路,感謝在又濕又冷天的天氣中還得辛苦在外奔波的美食外送員。



而看到這位網友的分享後,不少網友也都跳出來紛紛狂讚:「好有愛心的店家」、「暖心」、「人美心更美」,甚至更有人跳出來說:「前幾天很晚叫外送,外送員來時也請他吃了一塊鳳梨酥,雖然是小東西,但也很謝謝他們辛苦的外送」



看到這邊你是不是也人不住大讚台灣人真的足甘心呢?下次若有使用美食叫餐服務,也別為了向辛苦送餐的外送員說聲「謝謝,辛苦囉~」



參考來源: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