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林煒斷20年婚!穩交女總裁燦笑「我們都很幸福」 甜洩女友「超閃舉動」還兼事業夥伴 _-,林煒,

林煒斷20年婚!穩交女總裁燦笑「我們都很幸福」 甜洩女友「超閃舉動」還兼事業夥伴「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孰料今年9月卻 ...




林煒斷20年婚!穩交女總裁燦笑「我們都很幸福」 甜洩女友「超閃舉動」還兼事業夥伴

「花系列」小生林煒和老婆龔慈恩結婚20年,育有一對兒女,孰料今年9月卻被拍到和同為50歲的女總裁劉灼梅(Cora)當街擁吻,事後林煒也大方認愛,並坦言早已和老婆分居2年多,雙方已在辦離婚中。時隔3個月,林煒近日出席新戲開鏡會,被問到目前的感情狀況,他面露微笑:「我們都很好,很幸福。」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圖片來源:鏡週刊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林煒近期將出演TVBS、百聿數碼聯合製作新戲《粉紅色時光》,劇中他飾演事業有成的失婚熟男,和張瓊姿發展出黃昏之戀,卻遭劇中兒子陳彥允不諒解,然而戲外的他感情卻相當穩定,被問到和女總裁新歡的交往狀況,林煒低調表示:「我們都很好啦,都很幸福」。

圖片來源:ETtoday星光雲



至於女友會探班嗎?他尷尬笑,「應該會吧,我不知道。」林煒也提到,兩人合作的直播事業穩定,工作時間分配沒問題。最後當被問到是否有介紹女友給張瓊姿認識?只見張瓊姿打趣喊,「他敢!他在戲裡要追求我耶。」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下同



而林煒和劉灼梅交往快半年,女方先前受訪曾表示,由於男友當紅時,她恰巧不在台灣,加上她不喜歡看電視,第一次和林煒見面時,並不知道對方是明星,直到出去逛街後,發現許多店家對林煒相當熱情,才知道原來對方是明星,她也笑說如果早知道林煒是藝人的話,可能會閃得遠遠的,就怕被騙。

相關影片:

影片來源:三立新聞YouTube



林煒談起女友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