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紅髮男臉瘦削神韻憂愁 網民驚呼:梵谷再生! _-,

upload_article_image
紅髮男臉瘦削神韻憂愁網民驚呼:梵谷再生!2019年11月18日(04:05下午)真係好似樣......近日網上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地鐵乘客神似梵谷,迅即 ...




紅髮男臉瘦削神韻憂愁 網民驚呼:梵谷再生!



真係好似樣......

近日網上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地鐵乘客神似梵谷,迅即引起網民熱議,大呼「梵谷再世!」至今貼文已達到超過2萬次點讚及超過1000次分享。

男子在地鐵被捕捉神韻激似著名一代名畫家梵谷。(網上圖片)

相片在本月14日被放上社交網facebook群組Classical Art Memes上,可見一名紅髮男子坐在地鐵上正與友人閒談,其臉頰瘦削,眉宇神韻略微憂愁,神韻激似著名一代名畫家梵谷。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貼文一出,大批網民即湧入留言,直呼「梵谷再世!」,驚嘆相似度如此高,更有眼利的網民認出,他是「The Van Gogh Show」的主角,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有一系列充滿喜劇氛圍的影片,但訂閱人數卻未破千。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