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第一名正到持續蟬聯! 2019年度「亞洲最美臉孔」票選排行出爐 _-,

每年選出的「世界最美臉孔」都會引起各國討論話題,除了美好的外貌,人氣和好感度也會反映在排行上。比起全球的排名,「亞洲最美臉孔」似乎更讓我們熟悉,也更接 ...




每年選出的「世界最美臉孔」都會引起各國討論話題,除了美好的外貌,人氣和好感度也會反映在排行上。比起全球的排名,「亞洲最美臉孔」似乎更讓我們熟悉,也更接近日常審美,一起來看看最新的上榜名單有誰吧~





▼2019的亞太最美「第一名」依舊由去年的「BLACKPINK」Lisa摘冠,年僅22歲的她來自泰國,是YG第一位非韓國練習生,也是KPOP中IG追蹤數最高的明星,深邃的五官、有致的身材,蟬聯果然是情理之中!



▼清新的「小櫻花」宮脇咲良參加韓國《PRODUCE 48》後,在日韓名氣都大開,韓系風格一樣完美駕馭,改造令人相當驚艷。





▼「BLACKPINK」不愧是近年大勢女團,同團Jennie上榜第三名。她洋娃娃精緻的五官,與時尚的裝扮,總是潮流指標呢!







▼名列第四則是Angelababy、第五超模何穗、第六潤娥、第七石原里美、第八古力娜扎、第九鄧紫棋、第十名則是「Red Velvet」Irene。







▼男生方面,亞太最帥第一名則由出演《陳情令》大紅的男星肖戰拿下,擠下過去始終活躍於榜上的BTS,強大的魅力無人能擋。



▼第二名則是EXO的「忙內」吳世勳,比女生還精緻的容貌,被稱作是漫畫走出來的男主角~







▼第三名則是才開IG不久就擁有百萬追蹤的山下智久,果然是超級男神,顏值始終不減啊。



▼第四名則是王嘉爾、第五鄧倫、第六「BTS」田柾國、第七「BTS」金泰亨(V)、第八迪瑪希、第九山田涼介,以及第十名NCT日籍成員中本悠太(Yuta)。







▼TCCAsia的亞太區最美面孔排行榜完整名單。



▼TCCAsia的亞太區最帥面孔排行榜完整名單。





過去許多常見的榜單常客都消失於前十名,名次再度洗牌。說起亞太區的帥哥美女,你心中又有什麼人選呢?

來源:TCC Asi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