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母獅側頭「歪嘴笑」 威嚴大減卻勁可愛 _-,

upload_article_image
母獅側頭「歪嘴笑」威嚴大減卻勁可愛2019年09月28日(04:05下午)網友:獅子界的「蒙娜麗莎」設計圖片日本愛知縣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Nonhoi ...


母獅側頭「歪嘴笑」 威嚴大減卻勁可愛





網友:獅子界的「蒙娜麗莎」

設計圖片

日本愛知縣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Nonhoi Park),有一頭母獅日前對著人們露出「甜笑」,可愛瞬間融化遊客的心,絕美微笑被不少網友封為獅子界的「蒙娜麗莎」。

網上圖片



有網友近日去逛豐橋綜合動植物公園,意外發現這隻可愛的母獅,於是在推特晒出2張母獅的照片,默默對著鏡頭微笑的模樣,第一張母獅默默看著前方,第2張則歪著頭,母獅嘴角微微揚起,對著鏡頭展露微笑。另一張,母獅還鬼馬地伸出舌頭,非常可愛!網友表示:「沒想到淑女的微笑會如此讓人心動到無法自拔!我都快哭了!」

網上圖片



網友們紛紛大讚:「多麼強烈,平靜,美麗的表情,我也想這樣」、「獅子王的世界?」、「如果牠不會咬人的話,我好想擁抱牠...」、「這鏡頭捕捉太好!好漂亮」、「哦!就像公主一樣!」、「我可以!」、「我被牠莊嚴的微笑嚇呆了」、「獅子優雅的笑容」、「我覺得像個溫柔的媽媽」、「多麼優雅的貴婦獅子」。

設計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