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陽台裸身嗨搖!情侶活春宮慶畢業 下秒墜樓亡 _-,

陽台裸身嗨搖!情侶活春宮慶畢業 下秒墜樓亡
陽台裸身嗨搖!情侶活春宮慶畢業下秒墜樓亡樂極生悲!厄瓜多一名28歲女子日前為了慶祝畢業,找來三五好友在家中開趴狂歡,怎料她和35歲男友一時天雷勾動地火 ...




陽台裸身嗨搖!情侶活春宮慶畢業 下秒墜樓亡

樂極生悲!厄瓜多一名28歲女子日前為了慶祝畢業,找來三五好友在家中開趴狂歡,怎料她和35歲男友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相約到陽台纏綿,卻疑似因為太過激烈,嘿咻到一半竟雙雙翻過陽台,結果從3樓重摔慘死。







根據報導,事發在首都基多(Quito),當時女子為了慶祝自己畢業,在家中款待朋友,眾人飲酒狂歡,享受愉悅氣氛,此時她和男友突然性欲高漲,凍未條想要馬上開戰,於是邊親熱親移動到陽台,顧不得可能會有人經過,直接上演活春宮,裸體激戰。



▼兩人在陽台上演活春宮。(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不久過後有人聽到「碰」一聲巨響,赫然發現兩人翻越圍牆,直接從3樓陽台摔落至1樓馬路上,雙雙成為裸屍,緊緊相擁疊,讓親友嚇得報案,一時半刻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情侶墜樓,慘成裸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感嘆,兩人應該是在陽台嗨過頭,結果未注意圍欄高度,才會在纏綿重心不穩,直接墜樓慘死,而根據了解,女子有一名8歲大的女兒,家人為此事感到相當悲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