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歲半嬰被夾懸空倒掛電梯門 電動車救他一命 _-,

歲半嬰被夾懸空倒掛電梯門電動車救他一命2019年09月28日(12:05下午)驚險~安徽合肥桐城路一個屋苑內發生驚險的升降機意外,一名19個月大的嬰孩 ...




歲半嬰被夾懸空倒掛電梯門 電動車救他一命





驚險~

安徽合肥桐城路一個屋苑內發生驚險的升降機意外,一名19個月大的嬰孩被夾在電梯門口,合肥消防兩個中隊到場處置。消防員到場後,發現電梯門口夾着一個嬰孩,嬰孩頭部露在電梯外,身子卻連同一輛電動單車被卡在電梯門頂,倒掛在半空。消防員先對單車座椅進行切割,由於坐墊下面還有個支架,隨即用電鋸快速切斷。很快,該救出被夾嬰孩。

網圖

從閉路電視的畫面顯示,數名居民現在乘搭升降機時,當到達某樓層升降機停下,門開啟了,一名母親帶着乘電動單車的幼童最後離開,未料升降機故障,該名母親正步出升降機之際,突然上升,夾住電動單車及幼童往來拉,幼童及電動單車被夾着倒掛在升降機門口頂部!

安徽合肥一名19個月大的幼童被卡在電梯口,全身懸空倒掛。(網圖)



消防員接報到場,見升降機門口頂,一名幼童的頭部露在電梯槽和大門之間。幼童不停哭喊,在旁母親情緒激動,不停安慰兒子說:「寶寶不要怕,媽媽在呢!媽媽在呢!」

由於情況危急,若升降機再啟動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於是消防員直接將電梯鎖死並截斷電源。

消防員小心護着幼童頭部,為他解困。(網圖)



由於幼童和電動車一起夾在升降機門口上。消防員要把幼童救出,只能將單車座椅與電動車分離,遂以電鋸快速切割,將座椅拆除後,成功救出幼童。幼童沒有明顯外傷,情緒穩定後被送往醫院進一步檢查。

消防員成功將電動車切割,將座椅拆除後,成功救出幼童。(網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