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無厘取鬧》團員爆料「第四集會發生」 一張IG照片讓粉絲直呼:癲瘋回歸 _-,

《無厘取鬧》團員爆料「第四集會發生」 一張IG照片讓粉絲直呼:癲瘋回歸2019年07月21日美國無厘頭喜劇系列《無厘取鬧(Jackass)》已經連續推 ...


《無厘取鬧》團員爆料「第四集會發生」 一張IG照片讓粉絲直呼:癲瘋回歸



美國無厘頭喜劇系列《無厘取鬧(Jackass)》已經連續推出3部電影版,再加一部別傳《無厘取鬧:祖孫卡好》,全球一共吸金4.8億美金。許多喜歡看他們各種亂搞亂鬧的粉絲,一直都希望他們能夠拍《無厘取鬧 4》,沒想到最近竟然真的有新消息了!





▼《無厘取鬧》從小螢幕到大銀幕都有很多粉絲,每次都有新招數震撼所有人的感官。



▼普通人覺得很瘋的事情,他們特別想要去做!幾乎可以說沒有他們不敢做的事!







▼最近團員Chriss Rabb終於透露出一點訊息,表示「我覺得有可能發生。」他接著說,「我感覺大家都很有興趣再拍第四集,但是少了我們最愛的Ryan Dunn(其中一位重要團員、2011年走了),感覺實在很怪…但是我覺得有可能拍第四集是有可能開拍的,但是我無法確定…我覺得導演和製作人還有大哥Johnny Knoxville提議的話,沒有人會拒絕,一定會開拍。」







▼《無厘取鬧》不管是屎還是尿都很敢玩!



▼他們的瘋不是普通的瘋!



▼如果真的開拍第四集,一定會瘋上加瘋!







▼靈魂人物之一的Johnny Knoxville在4月的時候也跟《無厘取鬧》導演和拍攝團隊見面,更讓粉絲覺得第四集已經默默準備中!



《無厘取鬧》小成本電影已經多次證明小兵可以立大功,票房反應也證明大家很愛看他們,相信多年後再推出第四集,觀眾也依然一定會買票進場!

來源:Instagram、Chris Ra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