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單親母肺炎離世 兒畢業禮製人形紙牌伴身旁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單親母肺炎離世兒畢業禮製人形紙牌伴身旁2019年07月21日(12:11下午)媽媽,我愛你!網上圖片大學畢業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不少人都希望父母能夠見 ...


單親母肺炎離世 兒畢業禮製人形紙牌伴身旁





媽媽,我愛你!

網上圖片

大學畢業是人生重要的里程碑,不少人都希望父母能夠見證這個重要時刻,不過菲律賓一名單親家庭的男學生,因母親3年前肺炎併發症離世,未能見證他畢業,他決定訂製一個印有母親樣子的1:1人形紙牌,並帶著「她」在校園內拍畢業照。他事後將照片上傳社交網站,並留言稱:「至少我感覺到媽媽就在身邊」,令不少人心酸。

網上圖片



20歲的Paulo John Alinsog在菲律賓大學取得工商管理學位,畢業典禮日前在菲律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期間他帶著一個1:1人形紙牌在校園內穿梭拍照留念,引起不少人注目。原來Paulo是單親家庭長大,母親獨力撫養他。惟2016年,Paulo的媽媽因肺炎併發症離世,生前曾約定要與兒子一起參與畢業典禮,怎料,最終沒法親眼見證。

網上圖片



Paulo為了實現兩人的約定,在畢業典禮前兩星期特意訂製花了約29.36美元(約229.3港元),訂製了約5呎2寸、印有母親樣子的1:1比例人形紙牌,讓紙牌代替母親出席其畢業典禮,完成兩人的約定。

網上圖片



Paulo事後將照片放上社交網站,並留言稱:「我最美麗的媽媽,你的大兒子畢業了,希望你在上帝那裡過得開心。我畢業了,這是你所希望的,我非常愛你。」事件感動了不少網友,他們紛紛留言:「相信你媽媽在天堂會為你感到自豪」、「繼續加油下去」、「好感人」、「看得出來你們真的很親密,你很愛她」、「你是一個好孩子,願你在天堂的母親保護你不受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