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超骯髒火車 乘客拍打座椅揚起「千年厚塵」 _-,

超骯髒火車乘客拍打座椅揚起「千年厚塵」2019年07月21日(02:12下午)何處惹塵埃?網上圖片一名旅客日前在澳洲悉尼乘坐火車外遊時拍了一段影片,只 ...




超骯髒火車 乘客拍打座椅揚起「千年厚塵」





何處惹塵埃?

網上圖片

一名旅客日前在澳洲悉尼乘坐火車外遊時拍了一段影片,只見該旅客用手指打火車的座椅,結果竟拍出「千年厚塵」,非常誇張。

網上圖片



影片上傳至美國論壇網站Reddit,並寫道,「他們真的需要派人用吸塵器吸一下火車的座椅。」影片中可以看到,他用拳頭槌打火車坐椅,沒想到裡面竟然暗藏著「千年厚塵」,非常骯髒。

網上圖片



網友都覺得覺得超級噁心,紛紛留言指出,「我不喜歡把我的屁股放在那些座位上,更別說是雙手...我很佩服你的勇敢。」「其實不只有火車,公車的坐椅也是這樣的」、「所以我都用站的」。

網上圖片



不過,有網友質疑此影片有造假嫌疑,認為原po其實是手握著灰塵,再進行拍打。事主則回應表示,「你可以親自去體驗一下,我跟你保證這不會假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