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WhatsApp瘋傳疑似床片 ... _-,WhatsApp,瘋傳,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現年38歲的姚子羚(Elaine)前日突被指戀上人夫Raymond,陷入「四角關係」,子羚其後現身交代事件,強調與Raymond 認識時對方是單身,兩人相戀半年已分手,並非搶人老公。姚子羚在稱同 Raymond 提出分手後,她與對方的牀照「湊巧」流出,她沒料到與前男友在泰國蜜遊時的牀照,會被人公開「一定有人故意咁做,想去影響我…… 其實我都係一個受害者!」近日 WhatApps 和各大討論區又再瘋傳一條疑似姚子羚的性愛片段,片長約5分鐘,當中的女子無論身材、樣貌和聲線都與姚子羚相似,而且是講廣東話。

但細看之下疑點重重,該名女子的輪廓與子羚大不同,該女子鼻頭較圓、嘴唇較厚、面形亦比較飽滿。而片中女子長髮近腰,子羚近年雖然都有留長髮,但長度只是剛過肩膊,成為另一疑點。





姚子羚今日回覆傳媒否認是片中人,她說:「我要回應的事已經回應過,片段裏面的人並不是我!多謝大家關心。」而網民亦有熱烈討論,留言:「係似似地,但應該唔係佢,同埋條片已經N年前」、「把聲堅似」、「八成係佢啦,我估」、「話似嗰啲係咪盲咗」。


網上瘋傳疑似姚子羚的性愛影片:

http://sendvid.com/0gm7mvd2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