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有3條片】瘋傳疑似姚子羚床片 網民:把聲一定係佢 _-,姚子羚,瘋傳,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姚子羚被爆與夜場老闆Raymond拍拖8個月,除了有床照流出外,外間一直有傳二人的情慾片已流出。不過,子羚先後多次否認有拍過情慾片。言猶在耳,今日WhatsApp就瘋傳一條長達5分鐘的情慾片。片中的女主角,某些角度看上去,的確與姚子羚有幾分相似。不過,片中的女子頭髮長至近腰,而姚子羚過去一年除了在台慶頒獎禮上以駁髮形象出現外,均是長至及肩,成了此片疑點。





無碼片:http://siusiufresh.com/2555/密碼:1234

加入telegram:被動新聞發佈谷(t.me/passive_news2),第一時間接收流出內容。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