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交通意外惹民眾圍觀 黑衣男湊熱鬧遭車撞 _-,

交通意外惹民眾圍觀黑衣男湊熱鬧遭車撞2019年05月27日(03:53下午)注意交通呀!網上圖片內地浙江省平湖市日前發生一宗車禍,一輛私家車與一輛電單 ...




交通意外惹民眾圍觀 黑衣男湊熱鬧遭車撞





注意交通呀 !

網上圖片

內地浙江省平湖市日前發生一宗車禍,一輛私家車與一輛電單車相撞,鐵騎士受傷倒地,20多位民眾跑到馬路中央圍觀。此時,其中,有一名黑衣男子跑到馬路中央圍觀時,竟被馬路上迎面而來的車輛撞到,短短6分鐘就發生2宗意外。

網上圖片



據《梨視頻》報導,在車禍現場附近上班的唐姓黑衣男子得知有車禍後,還特意走到現場圍觀,起初先走到馬路中央圍觀,之後回到路邊的人行道上,隨後又再次走到路中央,未料要離開時被另一輛汽車迎面撞上,導致肋骨損傷。

網上圖片



畫面可見,肇事駕駛疑似沒看到行人就在前方,而黑衣男子為湊熱鬧,在周圍走來走去,一時沒注意到路上行車,只因圍觀車禍反令自己受傷。

網上圖片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看熱鬧不嫌事大,這下好了吧」、「其實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做人要堅定,已經來了就別走了,看看又走所以才出意外了」、「明明是件悲傷的事情,我居然想笑?」、「這下好了,該別人圍觀你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