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網購衣服取消訂單遭追問原因 買家PO鱷魚照片:「我家買了一隻鱷魚」 _-,

網購衣服取消訂單遭追問原因 買家PO鱷魚照片:「我家買了一隻鱷魚」2019年05月14日網拍看似好賺、其實很難做,因為法律規定七天鑑賞期,買家經常用各 ...




網購衣服取消訂單遭追問原因 買家PO鱷魚照片:「我家買了一隻鱷魚」



網拍看似好賺、其實很難做,因為法律規定七天鑑賞期,買家經常用各式各樣的理由棄單或退貨,讓賣家雖然頭痛、卻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但是這位買家的棄單原因超奇葩,竟然是因為「買了一隻鱷魚」;最神奇的是,他的原因最後還真的說服了賣家跟廣大網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位網友日前在FB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自己的朋友(賣家)遇到奇葩買家無故棄單;詢問之下,買家棄單的理由竟然是「我家買了一隻鱷魚」,讓賣家頓時傻眼、無言以對。



▼賣家不死心繼續追問「這跟衣服有什麼關係…」,並且要買家拍鱷魚的照片給他看。沒想到對方真的拍了他買的「侏儒凱門鱷」,以示清白。







▼買家更進一步解釋,因為買鱷魚花了4,580元,魚缸要價7,900元,花了1萬2千多,實在是沒錢了,只好棄單;最後他老老實實地向賣家道歉,也讓賣家哭笑不得。







▼因為理由實在太過奇葩,但是仔細想想又很合理、並非毫無邏輯,再加上買家的態度誠懇,逗笑一堆網友,紛紛說買家「好誠實」、「(讓人)罵不下去」、「看到不知道該怎麼生氣了」、「太好笑了如果是我 我竟然可以接受這奇葩理由哈哈哈」、「原本以為他為了棄單找理由騙人,沒想到真的附照片」。



竟然因為買鱷魚買到沒錢而棄單,真的很讓人傻眼XD,賣家應該又好氣又好笑吧!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