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哥哥就是妹妹脫單絆腳石~ Matzka《我哥》唱出動聽妹控神曲 _-,

哥哥就是妹妹脫單絆腳石~ Matzka《我哥》唱出動聽妹控神曲2019年05月03日音樂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正在熱播。這檔節目由蕭敬騰、王嘉爾、陳 ...




哥哥就是妹妹脫單絆腳石~ Matzka《我哥》唱出動聽妹控神曲



音樂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正在熱播。這檔節目由蕭敬騰、王嘉爾、陳粒擔任隊長,參賽選手才華橫溢,包括Matzka、孫盛希等等。在最新一集中,Matzka與秦凡淇合唱的新曲《我哥》備受好評,這首歌唱出了所有妹控哥哥的心聲,很多妹妹忍不住感嘆:「我哥就是我脫單路上的絆腳石~」





▼Matzka之前做了膝蓋半月軟骨手術,行動不方便。隊長王嘉爾用心設計舞台,替他安排坐著演出的橋段,讓他可以專心表演。他與秦凡淇合唱的《我哥》雖然簡單,卻很清新,再加上兩人舞台上的表現,讓人忍俊不禁。



▼《我哥》的歌詞非常生活化,將兄妹兩人的對話完美融入進去,再加上曲風輕快,很多網友聽過後忍不住說:「好可愛的歌,被洗腦了。」







▼一起聽聽這首《我哥》。







這首《我哥》打敗蕭敬騰戰隊的宋念宇與孟慧圓,最後Matzka所屬的王嘉爾戰隊全員晉級。期待下一集《這!就是原創》,期待聽到更多好聽的歌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