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英男買大魷魚回家 切開驚見內藏原條幼鯊 _-,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男買大魷魚回家切開驚見內藏原條幼鯊2019年05月03日(10:00上午)買一送一咁抵?近日英國一名28歲男子托德(AdamTodd)在街市買來一隻 ...


英男買大魷魚回家 切開驚見內藏原條幼鯊





買一送一咁抵?

近日英國一名28歲男子托德(Adam Todd)在街市買來一隻魷魚準備當作午餐,由於該魷魚比平常大很多,所以托德知道魷魚體內有其他東西,可能是蝦或其他細小的海鮮。

網上圖片

然而當托德切開魷魚後,他卻發現了一條小鯊魚。他說:「我當時目瞪口呆,不知道該怎辦。我不常去釣魚,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類魚,我知道是鯊魚,但不知道是甚麼品種,可能是一條年幼的狗鯊(dogfish)或灰六鰓鯊(sixgill shark)。」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他還說:「我很震驚,不知如何是好,我見慣裏面有魚或蝦,但不是小鯊魚。」

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