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嫌棄看護女友要幫長者抹糞便 台男欲分手:牽手覺骯髒 _-,

upload_article_image
嫌棄看護女友要幫長者抹糞便台男欲分手:牽手覺骯髒2019年03月15日(01:23下午)趕快分手吧,別耽誤她!台灣一名男網民發文表示,他一名任職護理員 ...


嫌棄看護女友要幫長者抹糞便 台男欲分手:牽手覺骯髒





趕快分手吧,別耽誤她!

台灣一名男網民發文表示,他一名任職護理員的女友,工作需要幫老人抹屎、抹尿,但男網民不能接受,甚至不滿女友牽手時都會「覺得髒髒的」,也不敢跟父母提起女友的工作性質,不過又不捨得跟女友分手,而不知如何是好。這番嫌棄帖文一出,引發大批網民批評男友負心漢。

設計圖片

男網民在Facebook專頁《靠北女友》發文表示,22歲女友從事護理工作,需要照顧老人及幫老人換尿布,但發文者卻不能理解「為什麼年紀輕輕要去照顧老人家」,還抱怨和女友牽手時,「都會覺得髒髒的」!

設計圖片



發文者寫道,「我不敢告訴父母她的工作是甚麼,怕他們接受不了」,另一方面又覺得女友很溫柔、很貼心,而捨不得和女友分手,不知所措之下,便決定發文詢問網民意見,沒想到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民撻伐。

資料圖片



網民紛紛留言勸發文者放手,「放生護理師女友吧!她值得更好的」、「趕快分手,別耽誤她的青春,你不配擁有她」。有部分網民則抨擊發文者自視過高,「她的手不髒,髒的是你的心」、「看完後我只知道你腦子不好」。

設計圖片



也有人為護理員說話,「我也是護理之家的護理師,如果你老了遇到我我不會嫌髒幫你換尿布,我還會順便餵你吃尿布上的大便」、「我一直以身為護理師驕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