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5日 星期五

歹人演到紅!陳珮騏突「神隱八點檔」 淚劃休止符:我無奈能力 _-,

歹人演到紅!陳珮騏突「神隱八點檔」 淚劃休止符:我無奈能力2019年03月15日本土演員女星「陳珮騏」曾出演過多部台灣知名八點檔,過去她在戲中經常飾演 ...




歹人演到紅!陳珮騏突「神隱八點檔」 淚劃休止符:我無奈能力



本土演員女星「陳珮騏」曾出演過多部台灣知名八點檔,過去她在戲中經常飾演反派或是心機女的角色。除了戲劇、綜藝通告,近年她也嘗試跨足大銀幕,在電影裡大飆演技。不過這陣子卻似乎越來越少看到陳珮騏出現在八點檔裡面,幾乎可以說是神隱了,而她也出面親吐原因。





▼根據各家娛樂新聞報導指出,陳珮騏在去年演完《一家人》,以及前陣子客串了《金家好媳婦》之後,就進入了休息模式。陳珮騏近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很多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還會回歸台八?(意指台灣本土八點檔戲劇)其實我也無法給出答案,請大家先冷靜地聽我說說好嗎?」Po文一出旋即引起大票網友的關心。



▼陳珮騏首次表達內心想法,她覺得這12年來在演藝圈經歷了很多事情,也總是用盡全力地在工作著,但卻從來沒有真正好好的休息過。其實去年她才剛從美國上完課不久後,隨即便投入了新電影的拍攝,其實整體休息時間也不到10個月。



▼陳珮騏去年到美國進修上課,才好不容易擁有了只屬於自己的時間,能夠慢步調地去享受和品味生活。







▼陳珮騏說,她賺來的錢不敢說都是給了別人,或是付出在動物保護相關活動,當然自己也是受益者。但這近10個月卻是她認為「身心最健全、最健康,真的感受到有在好好活著」的日子。



▼她感慨地說:「過去我的身心靈在不健康的程度上,真的不為外人所知。我的人生才過了一半,我相信至少還有40年要度過。所以我想,在中途適當地給自己劃上一個休止符,其實一點也不為過。而且為了健康,我也必須要這麼做,這除了是我自己的意願外,也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希望粉絲們都可以體諒和支持。」



▼她最後向大家喊話:「我和大家都是凡夫俗子,都需要休息,你們的著急只是徒增困擾,我無能為力也給不了答案。現在的我快樂且平靜地在過生活,並享受當下,讓身心靈慢慢恢復健康。大家對於台八的問題,能不能轉個方向去問電視台或製作單位?關於其他演出,如果有適合的好劇本,我也不會不拍啊!」







▼陳珮騏曾因為出演八點檔裡不討喜的角色,被許多太過入戲的網友們砲轟圍剿,除了內心難過也表示「很不解」。但個性大剌剌的她,最後說服自己轉個念頭,認為對於一個專業的演員來說,能夠讓觀眾入戲即代表演技精湛,所以這樣的現象其實也算是一種成功。





其實大部分的粉絲們都能體諒,陳珮騏長年演出以來所累積的壓力和辛勞,因此也都紛紛留言替她加油。相信休息過後的陳珮騏,一定會再度強勢回歸,並為影劇迷們帶來更好、更精彩的演出及作品,我們等妳,加油喔!

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