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累,自己體會,

心裡的苦,自己最懂。

多想有一個人,

心疼我的疲憊,

理解我的不易。



當我無助的時候,

給我指明方向;

當我委屈的時候,

給我一個肩膀;

當我遇事的時候,

給我一個幫忙。

懂我的人,在哪? (深度美文)



我只有這一個願望,

有個懂我的人在身旁,

陪著我面對所有,

伴著我熬過一生,

在這個現實又殘酷的社會中,

彼此給彼此溫暖,

彼此給彼此安慰。



坎坎坷坷我一個人走過,

悲傷難過我一個人扛著,

我再堅強,也有脆弱的時候,

我再勇敢,也有害怕的事情。

多想有個人,

支持我、理解我,也心疼我,

陪著我,幫著我,也愛護我。





活得越久越心寒,

經歷越多越明白,

身邊的人那麼多,

卻沒有一個人理解我,

在他們眼中,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我所有的幸福都是不勞而獲。



他們卻不知道,

我要付出多少努力,

我要流下多少汗水,

我要熬過多少苦難,

才能換來現在的安穩和快樂。

他們不懂我,

我也不再渴望他們的理解。



如果能有一個懂我的人,該多好!

他不需要有錢有貌,

只需要有一顆心,

懂我的難處,知我的心酸,

疼我的疲憊,挺我的決定。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牽著我的手,

說:“別怕,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