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3日 星期六

美國爸慶生「湧進2萬通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他知真相無語:兒子幫我做宣傳… _-,慶生,

美國爸慶生「湧進2萬通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他知真相無語:兒子幫我做宣傳…2019年03月22日在美國有位爸爸,近日準備迎來62歲生日。沒想到就在生日即 ...




美國爸慶生「湧進2萬通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他知真相無語:兒子幫我做宣傳…



在美國有位爸爸,近日準備迎來62歲生日。沒想到就在生日即將到來的前幾天,陸陸續續開始有各地的陌生人,打來唱生日快樂歌給他聽,讓他電話接到手軟,甚至每分鐘可以湧入將近200則祝福簡訊!原來這一切都是他雙胞胎兒子們的惡作劇,竟把父親放到了「高速公路的廣告看板上」,只為了祝爸爸生日快樂





▼這位名叫「菲力」的爸爸,在生日前夕被他的雙胞胎兒子「麥克」(Michael) 和「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給整慘了。他們在「亞特蘭大市」(Atlantic City) 的高速公路旁,租了一個大型的廣告看板,把爸爸的臉掛了上去,並黑底白字的寫著「祝我爸生日快樂」,還附上一串電話號碼,最後再熱情地署名「愛你的兒子們」。



▼這個惡作劇般的生日祝福,沒多久就在網路上爆紅了。自從看板掛上去之後,菲力的手機直接被數以萬計的電話跟訊息塞爆。在接到第一封陌生人的簡訊時,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我問對方『你哪位?』,他說他叫尼克。我又問他『你怎麼知道我生日?』,結果他說是在廣告看板上看到的。」



▼就連美國《凱利和萊恩脫口秀》(Live Kelly & Ryan) 的兩位主持人,都在節目上嘗試撥打電話給菲力,要祝他生日快樂呢!至於有沒有接通,馬上見分曉:

該廣告看板要掛到4月6日才能拿下來,所以直到現在都還在接電話和收簡訊的菲力,直接把手機的語音信箱留言改成:「謝謝你打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我感到十分榮幸。」 當《紐約時報》的記者打去採訪時,菲力的老婆說他已經放棄抵抗,並且正準備買一支新手機,根本生日驚喜變驚嚇,超崩潰的吧!XD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