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港男自爆戴綠帽】一妻侍兩夫 ... _-,

.readmore-wrapper.show{display:block!important;}.readmore-wrapper.hide{disp ...








今日報導,37歲任職救護員嘅大隻港男阿可公開自爆自己戴綠帽… 阿可2014年同拍拖三年幾嘅阿豆(Beans) 先註册,2016年補辦婚禮,到上年老婆有咗 BB,但估唔到最後陪老婆入產房生 BB 嘅男人,竟然係姦夫 ! 嗰個姦夫係有婦之夫,仲有一個女。最恐佈嘅係阿可發現外家一早知佢哋嘅乖女「一妻侍兩夫」!





老婆帶埋 BB 走咗,已入紙申請離婚,但阿豆唔認自己有通姦行為,又唔肯畀佢驗 DNA,又唔回覆。阿可到而家都唔知 BB 嘅親生老豆究竟係唔係佢 … 佢話自己已兩個月無見過BB,唔知 BB 死活!只知BB到依家都未攞出世紙!阿可將經歷放咗上 LIHKG 討論區,原文係咁寫:

女唔容易,一女侍幾夫

我叫阿可

女主角阿豆 (BEANS)

另一男人周邦

成功婚外情必需要有家人朋友的配合,一起隱瞞才可成功。

▼ 2016年3月12日結婚擺酒(阿豆父母哥妹及姊妹)

▼ 2017年5月12日阿豆和周邦在沙田新城巿廣場明珠閣為阿豆媽媽慶祝母親節,該晚阿可當通宵更。

▼ 2018年11月阿豆大肚和阿可合照

▼ 2017年某天阿豆和周邦的照片

▼ 2017年阿豆喺 whatsapp 已稱呼周邦做老公

▼ 阿可同阿豆屋企食飯

▼ 同一時間,阿豆又帶周拜出席親友聚會

▼ 2014年阿可跟阿豆註冊相

在懷孕後登記嬰兒父母的是我和阿豆,大部份的產檢都由我陪同,更準備好陪月員在她出院後留在我家坐月 … 2018年11月26日晚上,在床上阿豆向我講:她不是一個好女人,嬰兒出生滿月後便會被抱走,其實這嬰兒是她老闆的,不是我的,老闆財雄勢大,不能逆他意思。阿豆說在一次工幹時喝醉酒,同事告知她當晚看到老闆曾經偷偷走進她房間,所以後來知道她懷孕後,給了她一張銀碼頗大的支票,但她沒有接受。她跟我說,這嬰兒不要了,我們一起當沒有事發生過,事情就此算吧!我聽到後沒有很大反應,只問她為何不接受支票,若然不舉報她老闆,這金額也算是一個賠償,將來可用來照顧嬰兒。阿豆問我為何可以這麼冷靜。因為阿豆懷孕已到38週,我不想刺激她,我跟她說等順利生產後才算吧!阿豆哭了一回兒後便睡著了。然後就在當晚零晨時間穿水要入醫院留院去。

在11月27日,零晨1時25分阿豆穿水,我已做好心理準備等她整理好後便坐的士往伊利沙伯醫院去,但沒有接到任何電話,應該還未生吧!在11月30日早上8時15分我打電話俾阿豆如常問她情況,阿豆話我知已經生了,因情況太急,趕不到通知我,她自己一個入產房完成這個偉大的任務,我十分失望未能與她一起共渡這時刻。

我12點前已在病房門外等候探訪,我望到有阿豆抱著嬰兒一起拍照,但為何旁邊有一個陌生男人一起 … 突然有一位職員笑笑口的對著我說:爸爸來看阿豆誕下的嬰兒!旁邊有一位護士大聲答嘴說:他不是爸爸!我一時反應不過來,究竟發生甚麼事,護士口中的 ’他不是爸爸!’ 是甚麼意思?

我走入房中向阿豆問過究竟!阿豆手執床頭的相向我解釋這男人是她老闆,我奇怪為何這男人會知阿豆準備生,醫院的緊急聯絡人不是我嗎?是誰通知周邦,又為何沒有通知我?阿豆向我解釋當她見到老闆來陪她入產房時,她不停向護士要求把周邦趕走,她要的是我阿可,她老公來!

原來阿豆一直滿口謊言,向我報稱到台灣及韓國公幹,事實是她與周邦同行。在2018年2月韓國公幹,由阿豆買機票保險及登記房間安排雙人床。這公幹回來後突然對我態度主動,多次大量與我配合進行夫妻的床上活動,我已覺得有問題,不久後她便說懷上了…

原文係兩篇文幾千字文章,有興趣可以 click 入去睇:

《我老婆生仔,爸爸不是我!》、《愛是不保留!》


記者找到嗰個姦夫周邦,佢就否認自己係姦夫,佢解釋話自己多年前做物理治療時認識阿豆,去年先同阿豆成為情侶。拍拖時只知阿豆正辦理離婚手續,直至 BB 出世一刻先知道阿豆原來仲未離婚。

佢話自己已和 BB 做咗DNA鑑定,證實咗嗰個 BB 係佢,又承諾會做一個負責任嘅爸爸,而家 BB 交由阿豆與佢屋家人照顧,等阿豆辦好離婚手續再作打算。

睇返影片:





Source: 壹週刊 / LIHKG


來源 source: http://circle01.lif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