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家中毛孩瞬間變激萌三胞胎~ 「擬真版拖鞋」讓飼主隨時帶著最愛趴趴走 _-,

家中毛孩瞬間變激萌三胞胎~ 「擬真版拖鞋」讓飼主隨時帶著最愛趴趴走2019年01月26日調皮的毛孩經常咬壞主人的拖鞋,但把毛孩變成拖鞋… ...




家中毛孩瞬間變激萌三胞胎~ 「擬真版拖鞋」讓飼主隨時帶著最愛趴趴走



調皮的毛孩經常咬壞主人的拖鞋,但把毛孩變成拖鞋…這太殘忍了吧,誰捨得啊?!幸好美國寵物周邊商品品牌「Cuddle Clones」推出了一種客製化拖鞋服務。只要主人提供毛孩們的照片,他們就能100%還原,為你打造一雙超逼真的毛絨絨寵物拖鞋。





▼「Cuddle Clones」之前推出過超逼真的寵物娃娃,靠嚴謹的態度、超高的還原度打出知名度。現在他們推出的寵物拖鞋也很受歡迎。







▼想讓「Cuddle Clones」幫忙做一雙寵物拖鞋,首先要提供毛孩臉部的照片,最好還要有毛孩背部、胸部和尾巴的照片。主人可以自行選擇拖鞋上毛孩眼睛的顏色,還有耳朵的位置。







▼每一隻毛孩都是獨一無二的,主人肯定是最了解毛孩的人,所以主人要說明自家毛孩的特徵。提供詳細的數據後,等待8周就能收到精緻的拖鞋啦。







▼這一雙拖鞋的價格為199美元(約台幣6190元)。花這麼多錢買拖鞋,似乎不划算,但這是毛孩拖鞋啊,不僅超逼真,穿起來還很舒服,穿過的人都很滿意。







毛孩不僅能陪在你的身邊,讓你忘卻煩惱,還能化身拖鞋溫暖你的腳丫。你想不想訂一雙呢?如果感興趣的話就去「Cuddle Clones」的網站看看吧。

來源:Cuddle Clones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