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日本推可當傳家之寶的「寶可夢襯衫」 初代151隻的印花任你爽挑訂製 _-,

日本推可當傳家之寶的「寶可夢襯衫」 初代151隻的印花任你爽挑訂製2019年01月27日自從《精靈寶可夢GO》手機遊戲在2016年引起全世界的熱潮後, ...




日本推可當傳家之寶的「寶可夢襯衫」 初代151隻的印花任你爽挑訂製



自從《精靈寶可夢 GO》手機遊戲在2016年引起全世界的熱潮後,精靈寶可夢的人氣又再往上衝!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玩得不亦樂乎!如今日本線上訂製襯衫品牌「Original Stitch」也搭上熱潮,居然霸氣宣布要推出「初代精靈寶可夢」的原創印花!





▼只要上「Original Stitch」的網站,你就可以從151 種「初代精靈寶可夢」的印花中挑選你喜歡的!



▼接著就可以開始訂製你喜歡的風格~袖子,衣領,鈕扣,褶皺等都可以客製化,有任何的想法都可以隨心設計喔!



▼目前官網公開了20款寶可夢印花圖,可以看到皮卡丘、呆呆獸或是暴鯉龍都變成超時尚的圖畫!







▼大人穿上也不會覺得幼稚,反而多了一份童趣。



▼是不是有一股衝動想買下全套?!



這次的聯名合作將會先限量發售,過後到2月尾這樣就會正式開放給所有人訂製!目前已知的訂製價格為10000日幣(大約新台幣2820元)。現在就可以好好想想要買多少件,以後甚至可以傳給子孫們當傳家之寶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