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7日 星期日

八點檔式展開! 好友求借禮車 他聽到「新娘名字」秒拒絕 _-,

八點檔式展開! 好友求借禮車 他聽到「新娘名字」秒拒絕2019年01月27日有時候好友要求幫忙出禮車,相信只要剛好有空又交情不錯的話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答 ...




八點檔式展開! 好友求借禮車 他聽到「新娘名字」秒拒絕



有時候好友要求幫忙出禮車,相信只要剛好有空又交情不錯的話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答應吧!可是就有網友遭遇這樣的狀況時,他只問了一個問題後就直接拒絕了,這是為什麼呢?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po文表示,朋友在日前打給他,問他2月某日時是否有空,「能不能幫忙出禮車」。於是他順口問了一句「是誰要結婚」,得到答案後馬上一口拒絕「我沒空」。(示意圖)



▼原來當時好友表示結婚的人是他的堂弟,原po馬上就拒絕後,也在發文中解釋了原因:「你不知道你弟媳是我前女友嗎?若我答應出車是要我車上放祝你幸福還是愛不對人?你若安好,我還得了,我會鬱悶到老!」不過這件事情好友並不知道,原po之所以會知曉也是因為雙方的共同友人告知的。(示意圖)



▼許多網友都覺得這劇情實在太像八點檔劇情,紛紛留言開玩笑表示「八點檔看到可能會拿來用」、「可以在車上放《再會吧無緣的人》」、「反正他堂弟已經變成你的表弟了」。(示意圖)







要當自己前女友結婚時的禮車司機,實在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相信原po的這個最真實反應,也是情有可原的!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