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日網友按年齡發「豬年紅包」 網看到「年紀大的豬」笑翻:畫風超歪 _-,

日網友按年齡發「豬年紅包」 網看到「年紀大的豬」笑翻:畫風超歪2019年01月05日終於來到了2019年,在十二生肖的年份中今年是豬年,深受中華文化影 ...




日網友按年齡發「豬年紅包」 網看到「年紀大的豬」笑翻:畫風超歪



終於來到了2019年,在十二生肖的年份中今年是豬年,深受中華文化影響的日本也紛紛推出了應景的豬年紅包。不過因為日本的元旦也就等於新年,因此他們也已經領完豬年的壓歲錢了!許多日本網友也紛紛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DIY的手繪豬年紅包,其中一張的創意讓網友們都佩服不已!





▼據說因為當年十二生肖文化傳入日本時,日本並沒有人工飼養的豬隻,於是日本人使用了野豬來作為十二生肖中豬的代表。



▼許多文具店配合豬年,推出了許多印有可愛豬豬的紅包!



▼各種可愛的設計,令人心動不已!







▼而近年來手繪紅包也慢慢開始流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紅包上自行「加工」。



▼網友們各種創意發揮,實在令人目不暇給!



▼可是最令網友佩服的,就是網友 @kagemans 在推特上所分享的紅包了!原來原po的妻子想讓孩子按照年齡大小領取對應的紅包,於是按照年齡的大小,紅包袋上豬豬的大小也有所不同!







▼最有趣的是,後面幾張紅包袋上的豬竟然是這個樣子的,根本畫風突變啊!(笑)



▼來看看原po所分享的原文吧:

嫁が渡すお年玉のイラストが低学年の子と高学年の子で違いすぎる件について。#ポチ袋pic.twitter.com/SAReEuhmUA

- かげまん (@kagemans)2019年1月1日


這樣的創意和美術功力實在太強大了,只能說日本民間的高手真的多不勝數,而且各個都身懷絕技呢!

來源: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