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

夫妻在火車上偶遇野生強尼戴普 他簽名抱抱還送上「寵粉大禮」羨煞網友 _-,

夫妻在火車上偶遇野生強尼戴普 他簽名抱抱還送上「寵粉大禮」羨煞網友2019年01月05日說到寵粉的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JohnnyDepp)肯定是其 ...




夫妻在火車上偶遇野生強尼戴普 他簽名抱抱還送上「寵粉大禮」羨煞網友



說到寵粉的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肯定是其中之一。對於粉絲的簽名、合照要求,他從不拒絕。在《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的上海首映會上,他就因為待了太長時間而被保鑣拉走。那副「放開我,我還能簽」的樣子讓粉絲們很感動。







▼強尼戴普飾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其中最被人熟知的,就是《神鬼奇航》中傑克·史派羅。他每年都會以這一造型到兒童醫院探訪。雖然強尼戴普不會在下一集《神鬼奇航》中出現,但他還是堅持這一傳統,以傑克船長的身份到法國巴黎的Curie Institute醫院探訪。



▼回程的路上,強尼戴普搭乘歐洲之星火車,遇到了一對幸運的英國夫妻。兩人都是強尼戴普的粉絲,看到他進入車廂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老婆的鼓勵下,老公終於鼓起勇氣與強尼戴普搭訕。







▼強尼戴普沒有明星架子,非常親切,知道這對夫妻是來慶祝結婚週年紀念日時,他馬上點了一瓶高級香檳,要與他們喝一杯。除了與兩人合照,強尼戴普還在香檳盒上簽名,並祝福他們紀念日快樂、新年快樂。



回憶起在火車上與強尼戴普共度的2個小時,這對夫妻非常興奮。他們沒想到自己這麼幸運,竟能在車上遇到偶像,2019年開局就是好運氣啊~

來源:The sun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